猫子

少年安得长少年,海波尚变为桑田

鹤溪『源霖』

因爱生恨的病娇医生×当红演员小生


张真源×贺峻霖


番外 😘

―――――――――――――――――――




“年度最嘉新人奖的获得者是――贺峻霖,恭喜恭喜”



贺峻霖整理了一下高定的西装,淡定地走向领奖台,熟练的发表获奖感言,并鞠躬致谢



这已经是他今晚第二个奖项了,他也不知道今晚在个晚会上,他究竟能获得多少个奖项,这一切都是未知......



“大家猜猜,今年年度最嘉男主奖是谁的”


姜暮烟说



“到底是谁呢?”


檀溪月‘疑惑’的说



台下的粉丝不断喊出自己粉的男演员名字


“齐钰――”


“秦琼华――”


“…………”



“我也不卖关子了,年度最嘉男主奖的获得者是――贺峻霖,恭喜”


 

贺峻霖有些震惊,但还是上台领了奖。



在同一个晚会上连续获得三个奖项,还个个含金量很高,20岁的贺峻霖无疑成了资本家眼中的“香饽饽”...



晚会后,记者们争抢着采访贺峻霖,但贺峻霖的助理都以身体不适为由,一一拒绝了。 



在这个圈子里,有资本的人才不会被打压,而没有资本的人,即使在有才华,也终将在资本家捧出的“花瓶”出现之前,消失......



而贺峻霖身后的贺家,就是他最大的靠山,作为贺家的少爷,任何人在威胁贺峻霖之前,都要想想贺家...



23岁的贺峻霖身体不适更加频繁了。贺家夫妻担心儿子,便给贺峻霖聘请了一位私人医生来照顾贺峻霖



“贺先生好,我是您的私人医生---张真源。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嗯”贺峻霖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说。



“张医生,请跟我来”一边的阿姨出声打破了沉默,领着张真源到了他的房间



“谢谢!”张真源阳光的说



接下来的几天,贺峻霖出去拍戏,张真源则一直待在贺宅里。



日子平平淡淡,但多了几分惬意与生气...



“张医生!快...快来,少爷晕倒了!!”


“不要慌!我马上到!!!”


张真源火急火燎地到了拍摄地点旁边贺峻霖的房车上,给贺峻霖喂了几颗他这几天研究出来的药丸



他有些生气,因为这是,这个月第三次了。恍惚间,张真源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生贺峻霖的气,是因为他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吗?自己心疼了吗?




“咳...咳咳...咳”我怎么了,贺峻霖终于醒了



“少爷555~你吓死我了~”



是糖宝,贺峻霖的小助理,正在贺峻霖的床边哭,而贺峻霖正安慰着她



“这已经是今月,第三次了,555~吓死我了,少爷”



“没事了,没事了,糖宝不哭了,乖~。萧雪姐姐,我错了,这是第一次愿谅我吧~”



面对爱哭鼻子的女孩,贺峻霖要傻了;面对瞪着眼看自己的帅姐姐,贺峻霖害怕极了;面对那个帅帅的男医生,贺峻霖觉得自己突然之间又行了...



好不容易让糖宝不哭了,贺峻霖终于可以开口问那个帅帅的男生是谁了



“这位是...”



“少爷好,我叫张真源,你的私人医生”



“哦哦,我的私人医生啊,不过,还是谢谢你救了我呀~”



“不客气,这是我的工作嘛”



这已经是贺峻霖第三次问张真源这个问题了,贺峻霖的病会让他失去部分记忆。



他不记得张真源也正常。但为什么偏偏记不得张真源,张真源眼色暗了下来,他在这几次的相处中他发现,自己与贺峻霖从医生与患者的关系,变成了暗恋与被暗恋的关系



贺峻霖拍完《苑梨》后,对外官宣说,自己要休息一段时间。



此后贺峻霖的身子在张真源的精心调理下,好多了。



不过最重要的是,贺峻霖与张真源在一起了,他们成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但神不会对凡人怜悯。



不久后,贺峻霖出车祸了,他失忆了,忘了与张真源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他们最后分手了,深爱贺峻霖的张真源还是贺家的私人医生,贺峻霖还是那个贺家的小少爷。



一切好像原来的样子,但一切好像不是原来的样子...



张真源真的太爱贺峻霖了,太爱他了。



他囚禁了他,他也记起了往事。



从此,娱乐圈没有了当红小生----贺峻霖,医学界没有了----张真源...








写的有的潦草了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