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子

少年安得长少年,海波尚变为桑田

黑塔『祺霖』


马嘉祺×贺峻霖


沉默寡言的黑魔法师×极易炸毛的小少爷





正文




“传说中,如果你在海上一直向南航行,你就会发现有一个神秘的岛屿...”是乳母在低声哄骗着一心想要当航海家的小少爷




“切,又是些骗小孩子的故事,我以经不是小孩子了”很显然,小少爷完全没听进去,左耳进右耳出的听完了乳母的话后,认真说到




“小少爷,老爷夫人也是为了你好,你听话好不好”见吓唬人没用的乳母又搬出了贺峻霖的父母




“不好不好不好,就是不好”然而,从小被宠的大的贺小少爷可不怕这些




“好乳母,你快出去吧,我困了,我要睡觉啦~”贺小少爷下了逐客令,他快要烦死了




“好,盖好被子,别着凉啊”自知在待下去,小少爷要炸毛的乳母,接受了小少爷的台阶,走了出去,一边走,一边忍不住的叹气




而我们的贺小少爷,在自已柔软的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下定决心一定要成为一名伟大的航海家,嘿嘿,想想就开心




第二天,乳母照例来叫醒自家小少爷,打开门,轻拍被子,确发现,自家小少爷不见了,被子里的是枕头。




“来人!!快来人啊!!”就这样,贺府上下都混乱起来了




而我们的贺小少爷,早早坐上船,去航海去了




一阵大风吹来,船只失去了方向,漫无目的漂流,贺小少爷慌了,他跑进船仓里躲了起来了




风刮了一会停下来了,贺小少爷小心的从船仓中出来,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奇怪的岛屿,小少爷不禁想到了乳母给自己说的话




贺小少爷上了岛,发现岛上的居民十分的友好,他们都热情的招待了小少爷。只不过,那食物吃起来,头会有点晕……




等小少爷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大大的房间里,四周黑漆漆的,有点可怕。想着想着小少爷睡着了




傍晚回来的马嘉祺,一打开自家卧室的门就发现,自己床上有个白色不明物体,刚念了个咒语,那个不明物体翻了个身,面对着马嘉祺




马嘉祺心情有些复杂,但还是与贺峻霖相拥而眠,毕竟,这是村民给自己的“礼物”




清晨,黑魔法师专属的黑塔内传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声音“啊――”小少爷在马嘉祺的怀中惊醒,便开始大喊。




当然这期间,惊醒了马嘉祺,还不小心撞到了马嘉祺的下巴




马嘉祺甩甩手中的  卡罗牌--失声,小少爷便说不了话了,只能发出“唔唔...唔”马嘉祺把小少爷压在身下,压底声音说



“别动,睡觉”


“唔唔唔,唔”(让我说话)


“闭嘴”


“唔唔,唔唔”(快点,放开我)见马嘉祺没有动,贺小少爷炸毛了,在马嘉祺怀里动来动去,一点也不安分




卡罗牌--禁锢,贺小少爷彻底不能动了,只能用嘴发出声音觉得还是很吵的马嘉祺只好给贺小少爷施了昏睡咒,这才安静了下来




睡了一天的马嘉祺看着自己怀中的人陷入了沉思,他怎么还不醒??自己都醒了??




“柒黎、蓓欧”门外进来两位妙龄少女


“在,大人怎么了”


“他怎么了”


“回大人,您给他施了昏睡咒”蓓欧抢先回答


说罢,马嘉祺就摆摆手让她们出去了,还顺手解了个魔咒




“我怎么了,怎么睡了这么长”贺峻霖清醒过来自言自语“你是谁”看到自己身边的男人,贺峻霖有些不解,但还是很开心的与马嘉祺交了朋友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贺小少爷与马嘉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整天待在一起。



沉默寡言的黑魔法师也变得唠叨起来了,但贺小少爷还是经常炸毛...



蓓欧“贺先生,请您与我家大人远点”



“为...为什么,好”



看着蓓欧手心中的火球贺峻霖很识相的说了声好



次日,贺小少爷早早起床,去了摩斯小镇上的旅行店。



这家店是一位叫做塔纳溪的叔叔开的,贺峻霖无聊的时候,总会来这呆着,于是乎,他成了店里的常客



想到这次来是为了离马嘉祺远一点儿,贺小少爷伤心极了



‘要是马嘉祺不来找我,他死定了’



但贺小少爷也只能想想,因为今天柒黎有事,所以是蓓欧在身边。



柒黎,我不该捉弄你的,你快回来吧,救救孩子吧,孩子快紧张死了



‘好想骂人呢,算了......’



贺峻霖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已经骂了蓓欧八百次了



“塔纳溪叔叔,我来看你了”贺峻霖向门内喊到


“好,进来吧”与之一起传入贺峻霖耳朵的还有门内传来一阵好听的钢琴声......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