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子

少年安得长少年,海波尚变为桑田

黑塔『祺霖』

马嘉祺×贺峻霖


沉默寡言的黑魔法师×极易炸毛小少爷




前文 在这


――――――――――――――――――


贺峻霖进了旅店,见到了塔纳溪叔叔,虽说贺峻霖叫他叔叔是因为他留着一撮长长的胡子,即使后来知道了塔纳溪的真实年龄,贺峻霖还是管他叫叔叔




村民们都说“纳溪来这是为了寻找自己的挚爱,他说那个女孩叫黎......后来,女孩失踪了,他便一直到处找她,几年前,他来到了这里......他占卜过他的挚爱就在这里...”




“塔纳溪叔叔,我明天想去白茶园玩,你陪我去好吗?不过有可能会带上个人”贺峻霖带着期待的目光向塔纳溪看去




“可以,不坐坐吗?”刚起身,就看见贺峻霖要走的塔纳溪有点不解,平常不经常在这里玩吗?怎么今天这么早就走了




“我...要回去准备准备,哈哈哈”贺峻霖尴尬脚趾扣出魔法城堡了,还好塔纳溪善解人意放过了他




“贺先生,快走吧”蓓欧冷冷的说



“行,塔纳溪叔叔明天见”



塔纳溪看着蓓欧与贺峻霖的脸,走到桌子前面,果真看见了凭空出现的三张占卜卦


“这位小姐,最近您身上会发生一些事情,请你...”万事小心



“不劳你费心了”



蓓欧说完就出去了,只留下一个呆呆的贺峻霖,贺峻霖刚要开口道歉,没想到塔纳溪缓缓开口说



“贺,你最近会有大事发生”



贺峻霖知道他的职业----占卜师,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后,开门走了。






黑塔内



“贺儿,你去那了,这么晚才回家”



马嘉祺看着一回到塔里就摊在自己怀里的小孩,心简直要化了,用力抱了抱小孩,坐在了沙发上



“哥哥~明天可以陪我出去玩吗?”



贺峻霖没骨头的摊在马嘉祺身上,并享受着马嘉祺投喂的水果



“好,那明天带着柒黎去,行不行啊”



“行~”贺峻霖巴不得蓓欧不去



把贺峻霖哄睡了后,马嘉祺把蓓欧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冷冷的说



“你,伤害小孩了”



“回大人,没...没有”蓓欧战战兢兢的说



“你走吧”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他能得到你的爱!明明...明明我最爱大人的!大人!您...您一定不爱他......”



蓓欧失心疯的瘫坐在地上,不断说着话。




但马嘉祺没有一点感情,一张  卡罗牌--火  就把蓓欧给变成了粉末,一阵风吹来,吹的连地上那灰烬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马嘉祺又下了个消除咒,放心的去小孩屋里与小孩一同入睡




次日清晨




“小懒猪,起床了”



贺峻霖耳边想起马嘉祺温柔的嗓音



“好~”



贺峻霖自然的向马嘉祺怀里蹭了蹭




旁边侍奉的柒黎表示自己嗑到了真的cp,太刺激了





白茶园门口




“塔纳溪叔叔,在这里,在这里”贺峻霖穿着长袍子,努力给塔纳溪挥着手。这一举动成功让马嘉祺吃醋了,一把抓住小孩的手,不让他动了



“黎,是你吗?”塔纳溪走来,一眼就看到了他们身后站着的人,惊喜又诧异的说



“是,溪...溪吗...”



“是我”



得到准确答复的柒黎,扑在了塔纳溪怀里,哭个不停



马嘉祺与贺峻霖给足了两个人足够的时间诉说



贺峻霖有些蒙,他这才知道原来  黎是柒黎   而柒黎经常向他说的  溪是塔纳溪



马嘉祺看着面前沉思的小孩,自己也陷入了沉思。




‘自己已经看清自己的心了,在小孩身上。但告白,有点早吧,但万一被别人拐走了呢,不行不行,那样自己就没有老婆了(没有女化!!!!)还是告白吧......’




“贺儿,那个...那个,我喜欢你”平时淡定的黑魔法师,现在有点不知所措




“啊~~我,行”贺峻霖虽说有点蒙,但还是答应了




马嘉祺听完后亲了一下贺峻霖,使贺峻霖的小脸红红的,可可爱了



两人忘我的吻了起来,在一大片白茶花叶



半年后



贺峻霖与马嘉祺,柒黎与塔纳溪喜结连理,两对新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十年过去了



黑塔里传来两个稚嫩的声音


“祁祁~你在那,快出来”


一位六七岁的小女孩大声说


“就不,就不,胆小鬼熙黎”


一位七八岁的小男孩淘气的说



而两位的父亲正在厨房里给自己的爱人做早餐,还提醒他们不要吵醒母亲/爸爸



一切都在顺利进行着









如果不是@荔枝 ,说我在不更,她就要到我家看着我码文,我还想着周六发T_T







(彩蛋解锁――第三张卜卦内容还有一些问题)






评论(6)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